@食台灣 Taiwan @台中美食

【歡囍嚐x罐咖啡】台中 西區 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廳,餐點均是輕蔬食料理。

2021 年 9 月 2 日
灌咖啡

這一切從罐子裡的咖啡開始⋯揮別三合院老宅,開始新了篇章!

因你而為你而溫暖心。 

DSC07825

一開始發現這家是因為在復古的三合院,非常有特色。但目前歡囍嚐x罐咖啡 已經遷移至新址。其實新址的店與我想像中的有落差,但是一走進去,反而會想停留捨不得離開,因為老闆娘太熱情啦!

DSC07824

歡囍嚐早食是罐咖啡2.0版,以早午餐輕蔬食/精品咖啡/文創選物 為主軸。在這裡可以吃到像媽媽親手做的料理餐食,食材均是採用在地自然耕作的小農食材,現場也有販售新鮮小農食材喔!

DSC07781

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,店內以木質係打造,非常有溫馨的感覺,每個來訪的客人都像是來到朋友家般的自在愉快。老闆娘說她們是 台中市飛雁創業協會,所以牆上擺著各種商品及各種品牌,來的客人也都是臥虎藏龍,也會不定時舉辦文創市集。來這裡吃頓有溫度的料理,在這裡聽聽創業者的故事。

DSC07777

這裡早餐供應時間為6:00-10:00/午餐、下午茶供應:10:30-17:30, 餐點皆為輕蔬食料理、甜點、茶飲、咖啡等。

DSC07785

我在菜單上看到麵茶系列的餐點,個人很喜愛麵茶。

DSC07786

麵茶拿鐵 NT$100

使用illy咖啡豆,深烘焙使香氣突出,不愛麵茶的友人品嚐後說可以接受,因為麵茶是提香,融合在牛奶與咖啡裡,香氣會停留在口中,且喝得到麵茶的微顆粒。

DSC07792拷貝

麵茶奶茶 NT$110

飲用前需要先攪拌,底部會有面茶糊,麵茶與鮮奶融合的非常恰好,選用鹿港的傳統製法麵茶,非常純的麵茶,能品嘗到芝麻、杏仁茶顆粒,十足的麵茶香氣,喝起來很順口。

DSC07814

麵茶提拉米蘇  NT$110

提拉米蘇 口味較甜但不甜膩,全都是手工做,馬斯卡彭起司以及手作的手指餅乾全都有加入麵茶,且手指很吸咖啡,使香氣更濃郁,吃起來有麵茶粉粉的口感 ,卻又不失提拉米蘇風味,好喜歡喔!

DSC07811

肉桂捲 NT$70

肉桂捲 使用兩種肉桂混合,艾草肉桂、純肉桂,本身肉桂味較淡,適合喜歡吃肉桂味沒那麼重的愛好者。但如果是像我重肉桂味者, 可以請店員加重肉桂粉,麵包體帶有濕潤感以及嚼勁,表層有堅果點綴, 外圈是酥脆的,很適合配咖啡一起吃。

DSC07803

抹醬捲捲 NT$50(歐利又巧克力/蓮花餅花生/楓糖堅果)

奶油捲麵包是店家手工製作,有沒有發現-是巨大版的鹽可頌~手工做的XL SIZE!歐利又巧克力抹醬捲捲 首先看到oreo餅乾淋上巧克力醬,內餡則是 Oreo的香草夾心加入無糖巧克力醬,塗抹在麵包體中,巧克力醬好好吃,鹽可頌的口感紮實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不要淋巧克醬,對我來說是有些太甜~

DSC07800

抹醬捲捲 NT$50(歐利又巧克力/蓮花餅花生/楓糖堅果)

蓮花餅花生抹醬捲捲可以吃到鹹甜的花生醬帶花生顆粒,我比較喜歡這個!

DSC07782

歡囍嚐x罐咖啡

.地址: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90號

.營業時間:11:00-17:00/最後供餐時間是16:00

.電話:(04)2372-2569

.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。

 

☕️ 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
❣️集結全國1,000家職人咖啡館,新型態的咖啡寄杯app。
這個好酷,可以儲值金額也有寄杯服務,單店儲值,跨店皆能兌換。
          原本坐在咖啡廳裡,聞著陣陣飄來的咖啡香,聽著職人製作咖啡的聲音,疫情讓我們失去了這樣的機會,不過我發現CAFFÈCOIN App上有一個「我想念我的咖啡館」,裡面各種製作咖啡的音檔,真的聽了也好療癒喔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點擊連結 立即下載CAFFÈCOIN APP 📱

輸入請客序號:R6EEY6QK

免費送好友咖啡,自己也能獲得一杯。

就能跟好友一起去喝咖啡了~~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