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食台灣 Taiwan @台中美食

【無名臭豆腐】台中 清水來來創意臭豆腐,全台口味最多!

2021 年 7 月 20 日
臭豆腐封面

全台僅此一家,別無分店,最多口味創意臭豆腐。這邊除了有19種創意臭豆腐料理,老闆還熱情招待客人吃到飽再回家!

IMG 6996拷貝 1

這家在清水以創意口味而聞名的臭豆腐,原本位於清水熱鬧區,多次搬遷,山米到訪時是在國道4號清水末端下路邊的帆布車庫營業,但今年臭豆腐又搬遷了,坐落於在國4清水交流道轉(1號省道)中華北路(南下路段),東盈保修廠旁邊,老闆終於有穩定的落腳之處了,環境也好非常多唷!

IMG 6999拷貝

沒關係,雖然位置換了,但是餐點依舊,由於臭豆腐口味很特別,因此吸引了不少媒體部落客來報導。除了葷食還有素食,且是分開操作,不用擔心會沾到的問題。

IMG 7002拷貝

老闆每日親自到台中市區的市場採購當日食材,且油炸的油都是使用新油,不使用回鍋油,除了創意臭豆腐還有販售其他餐點,炸醬麵、乾麵、肉燥麵、麻醬麵、麵線、湯品、天婦羅、蝦捲等,超多品項,而且老闆只有一個人,非常的忙碌。

IMG 7007拷貝

•排骨酥臭豆腐 100元

先來一道比較常規版的,無骨排骨酥蠻香的,搭配臭豆腐也是以往沒吃過的組合。小黃瓜絲以及泡菜醃製的很入味,超搭臭豆腐!

IMG 7061拷貝

•巧克力臭豆腐 100元

來來最創的口味就是甜點系列的!這個巧克力臭豆腐是必須嚐鮮的,但是吃之前也是有幾分猶豫,還沒吃之前你能想像 鹹酸甜臭 在嘴裡一湧而出的滋味嗎?臭豆腐咬下去的霎那,會噴出汁,從中夾雜著巧克力醬的甜味,而且很甜!我跟友人嚐過後,認為有嚐過就好,實在有點不習慣!但口味很主觀,每個人感覺不同,也許你會很喜歡喔!

IMG 7062拷貝

•布丁百香果臭豆腐 100元

來來來!這道是絕對必點,也是聞名招牌口味啊!切片的統一布丁淋上百香果醬,賣相其實挺不錯的!很多客人評論這道與想像中的不同,吃起來毫無違和感,是會反轉你的口感的,大獲好評!因為臭豆腐本身除了帶一點臭香氣,本身是沒有味道的,所以主體味道都會是百香果的酸甜味,微酥脆的外皮配上Q彈布丁,吃起來如同甜點,但我個人覺得太酸太甜,超出乎我接受範圍…

IMG 7063拷貝

其實我們只有點以上三道臭豆腐,其他都是老闆請的!老闆就一直默默地端出來,從麵線到湯品到水果還有飲料耶!真的親身體驗到網路上相傳老闆超熱情的招待,這些好不是理所當然的,老闆本來就不用招待,真的很佛心,祝福老闆可以生意興隆!

IMG 7053拷貝

老闆都會招待小份臭豆腐,這個是豆腐乳臭豆腐。

IMG 7065拷貝 IMG 7064拷貝 IMG 7066拷貝

發現老闆的麵線蠻不錯的,連麵線口味都很多樣化,有旗魚丸、炸黑輪、肉羹、魚酥、排骨酥、鮑魚,綜合口味。

IMG 7067拷貝

用老闆請的香蕉做結尾,我再訪的話會往鹹口味做選擇,比如說雞塊臭豆腐、九層塔蛋餅臭豆腐、羊肉豆腐乳臭豆腐等。

IMG 7068拷貝

來來創意臭豆腐(東盈汽車保修旁)
•地址: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北路29-20號
海線(龍井/沙鹿/梧棲/清水) 從40米中華北路往大甲方向行駛不上國道

甲南陸橋~迴轉1號省道/中華北路(南下路段)
•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•電話:0922-937-606⁣

這邊有品嚐影片可以觀看唷!

 

更多美食、旅遊資訊 請Follow 我的Instagram 😀 

 

20200212022451 56

You Might Also Like